臺灣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|《土耳其台灣中心集資計畫》正式上線

臺灣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|《土耳其台灣中心集資計畫》正式上線

The Taiwan - Reyhanli Centre for World Citizens

【勇敢】

土耳其台灣中心全名「台灣 - 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」,是土耳其第一座以幫助難民為目的,與外國合作建造的建築物。身處敘土之間的衝突熱點,我們努力在地方政治及各方勢力中取得平衡,希望盡一份世界公民的責任,帶給難民夢想未來的可能。

【堅定】

透過職能教育、影像紀錄以及建築的打造,台灣總是用很特別的方式在參與人道救援:我們懂得尊重每個人生命的獨特價值,會用心了解每個地方的需要,讓真正需要幫助的人獲得生存空間,更重要的,是我們知道長期投入才可能造成真實改變。

【溫柔】

土耳其台灣中心未來將作為緊急庇護所,也會是孩子們受教育、參與活動的園地,同時將成為當地的藝文中心,並邀請藝術家與當地 NGO 進駐,一同發展在地產業,期望幫助難民們不只活下來,還要活得好。

願我們能堅持直到沒有衝突那日,也願我們能夠勇敢、堅定又不失溫柔,Let’s make the world better together.

您的支持,將幫助我們一起,把房子變成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本來 2020 年要飛土耳其,結果至今仍無緣前往,期待能用不同的方式,產生跟土耳其的連結」

—— 網友 Minly

「生活不容易,但是不要放棄希望」

—— 網友 Y

「謝謝發起人與團隊中每位成員的愛與勇氣,每一步都讓這個世界往美好更前進了一點!加油!」

—— 網友 Jason

「雖然只是螢火微光也要捧出來溫暖每一個人,大家加油!讓世界更美麗」

—— 網友 林小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