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-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 2021暖心禮盒開放訂購

台灣-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 2021暖心禮盒開放訂購

建築,是人類文明發展的證明,你我每一步的足跡都是歷史洪流中的見證。

2021這一年,有一座在土、敘邊境的建築被蓋起,它就是「台灣-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」。

這是一個幫助敘利亞難民的地方,也是一個照顧土耳其居民的空間,更是一個台灣人蓋給世界公民的建築。

在這個建築體下,目前有350位土、敘婦女,依附在這個能讓他們安心工作的空間,一針一線,縫出他們的過去,更織出她們的未來。

這就是喵喵束口袋,在敘利亞,這會拿來裝進有千年傳統的阿勒坡古皂,作為潔淨身心的澡袋。在台灣,可以是裝放小物的萬用束口袋。

今天,誠摯邀請,讓我們一起關心八千公里之外的人道建築,我們可以不用搭飛機就能盡一份力。

2021年末,一起為世界公民祈福

訂購支持敘利亞難民-暖心禮盒

https://taiwanreyhanlicentre.shoplineapp.com/products/2021暖心禮盒

禮盒內含:

5顆阿勒坡肥皂由敘利亞人在土耳其開設的工廠,將傳統的方形皂重新塑形,融合東方圓圓滿滿的意象,上面印有臺灣中心的圓拱logo,用現代化的製程讓傳統延續!

1個喵喵束口袋由中心的婦女們一針一線,編織出過去與未來。每一隻喵喵都有自己的故事,每一個家庭都有各自的沈重。但是過去的沈重,透過針織的穿梭,跨過千里成就了孩子的未來!

1張感謝小卡片-上含有QR-Code。手機輕輕一掃就可以找到您專屬的喵喵束口袋以及她的故事。讓您手上的束口袋化身為一個個真實的人生!

1個禮盒外觀灰白彩紙的圓筒禮盒,銀色的中心Logo淡淡的印製在上方。肥皂使用完後還可以作為家中的收納。